荥经县法学会积极开展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

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1-09-15 15:53:38  |   访问次数:

为推进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深入开展,营造和谐安全的消费环境,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深入推进普法责任制的落实,进一步助推法治荥经诚信体系建设。县法学会及法学会成员单位积极参加了在荥经县财富中心广场举行的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法治宣传材料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产品质量、民间借贷、消费者维权、防范金融诈骗、扫黑除恶、法律援助等方面的法律知识,引导群众依法解决纠纷、化解矛盾,依法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此次活动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法治宣传品500余个。

此次消费者权益保护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消费者的法治观念,扩大了法律援助知晓率,提高了群众运用法律手段保护自身权益的意识,收到了良好效果。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