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公安局召开“一窗通办”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公安局  |   发布时间:2021-09-14 10:10:39  |   访问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公安厅及市委深改委关于开展川渝两地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政务服务试点工作的决策部署,近日,市公安局召开“一窗通办”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市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改革办主任詹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天全县局、石棉县局,市局相关警种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天全县局、石棉县局重点围绕“川渝通办”事项“一窗通办”改革试点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及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下步工作打算等方面作了工作发言;市局相关业务警种就推进“川渝通办”事项“一窗通办”改革试点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会议要求,一要提升站位抓认识。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引导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要提升质效抓推动。要对标对表对照,压紧压实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提质增效全面攻坚,确保圆满完成试点工作各项目标任务。三要整体协调抓联动。要加强统筹协调、纲领推动、对接沟通、业务指导,推动我市公安“放管服”改革便企便民举措提档升级,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