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天全县举行污水处理设施向公众开放启动仪式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19-06-04 15:4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4日,“美丽中国·水韵天全  我是行动者  天全县污水处理设施向公众开放启动仪式”在天全县污水处理厂举行,学生代表、群众代表、部门代表共计百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天全县环保局副局长杨虎致辞,他说,污水处理设施对公众开放,是回应社会对环保工作的关切,让更多的群众了解环保如何让城市生活更加美好,可以进一步唤起全民环保意识,营造人人参与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随后,群众代表做了发言,学生代表向市民们发出了生态环境保护的倡议,杨虎为天全县污水处理厂进行授牌。

启动仪式后,在污水处理厂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在场人员参观了污水处理工艺流程,切身体会了从污水到净水的净化流程。

污水处理厂向公众开放,是保障公民环境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提高生态环境保护意识的有效举措。天全县污水处理厂的公众开放是一个开端,天全县将逐步推进其它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的工作,让更多的人来参观、了解天全县的治污措施,在全社会营造理解环保、参与环保、支持环保、助力环保的良好舆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