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经县召开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会

来源:
2018-11-06 09:29
浏览:
收藏 打印

 

11月5日上午,县委书记李蓉主持召开荥经县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会,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对四川省开展“回头看”动员会精神,雅安市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会精神。县委、县政府领导及各相关县级部门、乡镇主要负责人90余人参会。

李蓉指出,自去年中央、省、市三级环境保护督察以来,全县上下认真贯彻中央加强生态文明建设重大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推动环境保护工作的各项要求,扎实推进督察发现问题整改,整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工作作风,扎实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李蓉强调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是推动环保督察制度向纵深发展的重大举措,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行动。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环保督察“回头看”的政治性、严肃性和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迎检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把接受环保督察“回头看”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思想一致、行动一致、步调一致,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做好各项迎检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