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源县召开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

来源:
2018-11-05 17:42
浏览:
收藏 打印

11月4日,汉源县召开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汉源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葛礼宏主持会议,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县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30个乡(镇)党委书记,重点单位及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汉源县政府副县长朱国永传达了省、市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动员会精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葛礼宏作了具体的工作安排,县委副书记、县长郑朝彬就汉源县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提工作要求,并对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作动员讲话。

郑朝彬指出,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行动,是推动环保督察制度向纵深发展的重大举措。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和紧迫性,以一抓到底的鲜明态度,认真“回头看”,全面“再体检”,绝不能有丝毫松懈怠慢,更不能心存侥幸;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做好自查整改提升,紧盯重点点位,持续抓好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扎实做好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信访件的办理。

郑朝彬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密切协作配合,做好资料准备,强化服务保障,做好舆论引导,形成联动作战、整体推进的工作格局;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既要挂帅又要出征,做到亲自部署、亲自过问、亲自协调、亲自督办;分管领导全面负责,具体组织,推动实施,确保责任和压力层层传导到位。对督察组指出的问题,要即知即改、边督边改、立说立改,不具备马上整改条件的要立即研究制定方案,及早整改。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查室、县环保委办公室要全面启动督查问责,对在督察“回头看”期间,不服从安排,故意不作为、乱作为,依法依纪严肃追责问责,决不手软,决不姑息。确保迎检工作顺利通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