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督查组在雨城区检查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

来源:
2018-02-08 11:53
浏览:
收藏 打印

2月6日,市委副秘书长、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目督办主任杨丕樵率市委第一督查组,对我区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档案、实地调研的方式对我区传达学习、宣传贯彻、氛围营造、部署落实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

座谈会上,区委副书记林良军代表区委就贯彻落实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工作作专题汇报,详细向督查组一行介绍了我区切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坚定发展信心建设“品质五城”,全力推动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落地落实的具体措施和特色做法。督查组查阅了我区相关工作档案资料,并随机抽查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农工委、区教育局、区卫计局的工作档案。

随后,督查组对姚桥新区、草坝镇、凤鸣乡、对岩镇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正黄商圈党群服务中心、清溪村脱贫攻坚及产业发展、凤鸣诗歌花香小镇规划建设、川滇藏商贸物流园区建设情况。  

督查组一行对雨城区贯彻落实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杨丕樵同志指出,雨城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一系列措施站位高、行动快,建设“品质五城”是最有力的体现,全会精神在雨城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下一步,雨城区要在落实“八大行动”上进一步细化措施,重点在项目攻坚、乡村振兴和第三产业发展等工作推动上下功夫。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燕陪同督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