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水利局召开全市水利系统矛盾纠纷大起底大排查大化解工作推进会暨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信访维稳部署会议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3-05-24 09:0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全力做好成都大运会期间信访安全保障工作,增强全市水利系统政治敏感性,强化底线思维,及时消除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和突出问题,确保社会大局稳定。2023年5月23日,市水利局组织召开全市水利系统矛盾纠纷大起底大排查大化解工作推进会暨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信访维稳部署会议,会议由市水利局总工程师何柳主持召开,各县(区)水利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肖洪春就当前全市水利系统矛盾纠纷、涉稳问题再分析再强调,对维护水利系统信访稳定,扎实做好成都大运会期间信访稳定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肖洪春强调:一是思想上要真重视。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现距离成都大运会开幕已进入倒计时,各项准备工作已进入全面冲刺阶段,信访安全保障工作也将进入冲刺的关键阶段。各县(区)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切忌思想上麻痹大意、掉以轻心,严防我市群众到省进京滋事扰序,全力以赴做好成都大运会期间水利系统信访维稳工作。二是工作上要真落实。信访稳定是一项持之以恒的工作,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基层信访要稳扎稳打,维稳工作要常抓不懈,各县(区)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进一步推进水利系统信访问题和矛盾纠纷排查起底化解整治,有效防控和妥善处理水利系统各类社会稳定风险隐患,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矛盾不化解不放过、案件不办结不放过,全力维护全市社会稳定大局。三是处置上要真到位。面对信访问题,要敢于担责,积极作为,讲究工作方式方法,对排查出的各种矛盾纠纷全面梳理、建立台账,摸清底数、确定重点,对排查出的问题及时汇总,分解任务,坚持重心下移,把矛盾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化解在基层。四是底线上要真守住。要严格按照“三到位一处理”原则,用心做好信访维稳工作,时刻紧绷安全生产、信访稳定这根弦,全力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各项工作,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守住信访维稳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