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单位 雅安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 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编辑出版 雅安市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公室
编 审 刘剑飞 黄勇刚 饶胜飞
责任编辑 邹和伟
编 校 阚明杰
刊 期 季刊
印 刷 雅安市凌丰印务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 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 话 (0835)2227267
邮政编码 625000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府公报 正文

雅安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通告(第4号)

发布时间:2020-02-03 15:50

2020年1月18日之后,所有去过或途经湖北的人员请务必主动向当地社区(村)或所在单位报告登记,并接受健康随访。对拒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故意隐匿不报的,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法规规定,依法从严从重处理。

请广大市民和往来雅安的人员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加强个人防护,配合疫情排查。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履行管控责任,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如因履职不到位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从严问责。

雅安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

2020年2月2日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