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单位 雅安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 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编辑出版 雅安市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公室
编 审 刘剑飞 黄勇刚 饶胜飞
责任编辑 邹和伟
编 校 阚明杰
刊 期 季刊
印 刷 雅安市凌丰印务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 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 话 (0835)2227267
邮政编码 625000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府公报 正文

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雅安市政策性粮食库存 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工作协调小组的通知

雅办函〔2019〕14号 发布时间:2019-03-14 16:35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有关单位:

为加强对全市2019年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工作的组织领导,按照《四川省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方案》要求,市政府决定成立雅安市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工作协调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职责

落实全省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工作协调小组各项工作部署,组织实施我市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协调解决大清查中的重大问题。

二、组成人员

组  长:宋开慧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

副组长:刘剑飞   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

郑尚堃   市发展改革委主任

成  员:苟  刚   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

彭韵叶   市财政局副局长

曾  林   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

杨模英   国家统计局雅安调查队纪检组长

沈  煜   农发行雅安市分行副行长

三、工作机构及其职责

协调小组办公室设在市发展改革委(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承担协调小组日常工作。办公室主任由苟刚同志兼任。

协调小组成员因工作变动需要调整的,由所在单位向协调小组办公室提出,按程序报批,不再另行发文。协调小组完成此次大清查任务后自动撤销。

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3月14日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