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六检查组检查芦山县2019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汇报会召开

来源:
2020-02-27 05:30
浏览:
收藏 打印

2月26日,市第六检查组检查芦山县2019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汇报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第六检查组组长王冬林,副组长及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县委书记周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杨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高永洪,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毅强,县委副书记朱玉超出席会议。

会上,周建华代表县委从从严从实履职担当,压紧“两个责任”;从严从实教育监管,筑牢廉洁防线;从严从实监督执纪,持续转改作风等“七个从严从实”,汇报了我县2019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及2020年的工作打算。

王冬林强调,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是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督促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不断强化作风建设,巩固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的基本保障。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动扛起管党治党根本政治责任,坚决落实“两个责任”;做实做细日常监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落实好容错纠错机制,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周建华在代表县委作表态发言时强调,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查漏洞、补短板、促提升,以更大的决心、更硬的态度、更实的举措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地落实。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把党风廉政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推动我县党风政风持续好转。二是持续转改作风,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紧盯“关键少数”,将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突出问题结合起来,精准监督执纪问责,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三是坚决惩贪治腐,不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恢复发展“双胜利”,为实现县委“三个三”发展定位、推动雅安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县领导:白涛、吴晓俊,县四大办、组纪宣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