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胡勇:常抓不懈 筑牢安全生产线

来源:
2022-01-19 08:55
浏览:
收藏 打印

1月17日,市政府副市长、县委书记郑胡勇带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高永洪,县委副书记王东一同调研。

在飞仙关镇尖峰顶隧道出口项目建设现场,郑胡勇认真听取项目建设进度、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方面情况汇报。他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加强安全生产宣传力度,不断提高施工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要落实做好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和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施工人员管理;要做好农民工工资发放,确保项目无拖欠工资情况发生。

县领导程晓斌、姚健,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