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军与市委政法委机关干部职工进行第二次集体谈心谈话

来源:
2021-04-09 09:15
浏览:
收藏 打印

4月8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与市委政法委机关干部职工进行第二次集体谈心谈话。

杨军在谈心谈话中对委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就查纠整改环节进行了再动员、再安排。

杨军强调,谈心谈话是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举措,要突出“自查从宽、被查从严”原则,以疏心谈话认真填、贴心谈话准确填、交心谈话如实填的“三谈三填”为抓手,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为下一步查纠整改工作打好坚实基础。要强化组织约谈,成立谈话工作组,围绕顽瘴痼疾表现形式、执法司法行为不规范等方面问题进行面对面谈话,动员干警从严从实自查自纠,首次填写自查事项报告表;要强化警示教育,结合日常掌握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进行谈话提醒,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帮助有问题干警放下包袱、争取主动,再次填写政法干警自查事项报告表;要强化线索细谈,把苗头性倾向性问题重点谈与动员干警主动谈相结合,组成工作组进行第三轮线索细谈,动员有问题的干警主动找工作组进行点对点深入谈,最终如实填写政法干警自查事项报告表。

会议由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程德辉主持,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