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首个专家服务团地方智库在雅安建立

来源:
2020-11-12 16:51
浏览: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拓宽人才引进渠道,推进柔性引才工作,11月11日,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雅安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四川省专家服务中心、雅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宝兴县人民政府承办的四川省专家服务团宝兴智库建设对接会在宝兴举行。中共雅安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军同志出席建设对接会。

王军同志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专家服务中心对雅安、宝兴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各位专家支持宝兴、支持雅安建设的无私奉献,致以崇高的敬意。

王军同志对四川省第一个专家服务团地方智库的建立表示祝贺,并指出:宝兴智库的建立是助力雅安、宝兴产业发展,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的重要行动;是帮助雅安人才队伍建设“补短板、强弱项”的重要举措。这既是雅安柔性引才的重大成果,更是宝兴荣获的智力财富。希望宝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充分发挥智库作用解决技术难题、培养本地人才。进一步与专家所在高校、科研院所加强交流合作,建立更加紧密、务实的长期合作关系,推动宝兴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