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2019-07-22 09:46
浏览:
收藏 打印

近日,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研究学习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特别是省委书记彭清华,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勇和副省长、公安厅厅长叶寒冰讲话精神,研究具体贯彻落实意见。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宏主持会议并讲话。

马宏书记强调,全省公安工作会议是在中央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省奋力实施“一干多支”发展战略、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一系列重要阶段召开的重要会议,意义重大。会议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新时代全省公安工作的发展思路,明确了推进全省公安工作现代化的战略路径,为开创新时代四川公安事业新局面作出了顶层设计,是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的行动引领。市公安局党委要按照省委、省厅党委的部署安排,在广泛深入传达学习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全面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活动的基础上,迅速向市委、市委政法委汇报,推动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彭清华书记的重要要求在雅安公安落地生根,取得实效。全市公安机关要深刻认识这次会议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彭清华书记讲话要求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同推动新时代雅安公安事业建设发展实际紧密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的热潮,切实把中央和省委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决策部署付诸实践、见之行动,以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实际行动坚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