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述法院人故事 增强职业尊荣感 “新中国不会忘记”雅安法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19 年荣誉天平奖章颁发仪式举行

来源:
2019-09-12 11:05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10日晚,“新中国不会忘记”雅安法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19 年荣誉天平奖章颁发仪式在市文化馆举行。来自我市法院的饶三祥、严宏、刘锡阳、张秀荣、刘海强等17名同志获颁2019年荣誉天平奖章证书。

“荣誉天平奖章”是最高人民法院于2007年设立的,旨在表彰在人民法院工作满30年、为人民法院工作作出长期贡献的同志,嘉许他们把人生最美好的年华奉献给人民司法事业。“荣誉天平奖章”每年颁发一次。

除了颁发荣誉天平奖章外,现场还进行了文艺节目演出。来自我市两级法院及雅安中院对口援助的九寨沟县法院干警们为现场观众带来了15个文艺节目。节目以歌舞、朗诵、戏曲、小品等多种形式呈现,讲述法院人的故事,展现了广大法院干警甘把青春年华无私奉献给审判事业的情怀。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华强,市委常委、副市长田兆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志君,市政协副主席蔡军,省高级人民法院、四川法官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记者  李晓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