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2019-04-25 09:11
浏览:
收藏 打印

按照团中央、团省委统一部署,为隆重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组织全体团员青年在庄严肃穆的仪式中接受“沉浸式”精神洗礼。4月23日上午,团市委联合团宝兴县委在宝兴县红军广场组织开展雅安市“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加良,团市委班子成员,各县(区)团委,市直团工委、市属以上各企事业单位、高校、中学中职团组织负责人、团员青年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此次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齐唱国歌”、“主题微团课”、“团旗下演讲”、“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新团员参加入团仪式”、“分享感悟”等形式,带领广大团员青年追寻红色记忆、倾听红色故事、感悟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夹金山干部学院优秀讲师刘军伶同志以席懋昭的故事,为团员青年现场讲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微团课,教育团员青年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优秀共青团员代表金清扬以“青春飞扬勇担当,努力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作了团旗下演讲,展现了向上青年的良好风貌,号召团员们做一个追逐梦想的青年,为祖国奉献自己的力量,成就属于自己的青春荣耀!

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加良讲话,向浴血奋战的先烈们致以崇高敬意,向服务雅安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青年工作者致以美好祝福,向新入团的青年朋友们表示热烈祝贺。对广大团员青年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品格,增长能力才干,永葆奋斗精神,珍惜大好年华,牢记在团旗下的庄严誓词,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

活动最后,全体人员参观红军长征翻越夹金山纪念馆,重温革命历史。本次活动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是团市委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依托雅安红色教育资源,通过庄严肃穆的仪式教育,让全市团员青年接受“沉浸式”精神洗礼,引导团员青年继承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矢志建功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