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的“环境卫士”

来源:
2020-02-19 10:35
浏览:
收藏 打印


为环卫工人送去慰问品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自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展开以来,天全县全体环卫工人坚守在大街小巷,用自己的辛苦付出,换来城市的整洁如常。

2月18日,为鼓舞天全县城疫情防控一线的环卫工人,天全县总工会为这些始终坚守岗位的“环境卫士”,送去了消毒液、洗手液、肥皂等慰问品,把天全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温暖,送到城市环境卫生防疫一线。

据了解,自春节以来,天全县全体环卫工人始终按照该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部署,维护城市环境卫生,并定期对城市环境进行消杀,为天全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此次慰问旨在团结动员全县广大环卫工人胸怀全局、团结一心,共克时艰。希望他们继续践行“环境卫士”的重要使命,疫情不退,坚决不退,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并且做好自身防护,在干好工作的同时保护好自己。

记者 孙振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