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经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来源:
2019-11-22 08:56
浏览:
收藏 打印

11月18日,荥经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在鸽子花文体中心八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蓉主持会议。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8+8+3+1”专项整治牵头单位负责人、各巡回指导组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纪委监委、县委办、政府办、县委组织部、县委政法委等11个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各自牵头专项整治工作的具体措施、进展情况、初步成效、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李蓉指出,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虽然在解决一批涉及从严管党治党、影响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还存在专项整治工作主动性不够,针对性不强,效果不明显,缺乏长效机制等问题,需要进一步加大力度,积极整改。

李蓉要求,一要进一步聚焦重点难点,实实在在解决突出问题。要突出重点,抓主要矛盾,集中精力做好专项整治工作,切实解决问题,见到实效,让群众感受到整治带来的新变化;二要进一步抓好建章立制,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强化整治措施,狠抓任务落实,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持续推进;三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凝聚专项整治工作合力。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密切配合、协调推进,不断增强工作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确保整治工作扎实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