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赴北郊镇指导105线建设及河长制工作

来源:
2019-03-13 17:39
浏览:
收藏 打印

3月11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赴北郊镇指导105线建设及河长制工作。雨城区委副书记、区长罗刚,市、区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员陪同调研。

宋开慧一行实地查看了105线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区交通局相关负责人员对105线项目工作开展情况及问题的汇报。宋开慧指出,要严格按照施工方规划和行业标准进行施工,确保工程质量;监理单位要切实履行职责,做好监理工作;要加快工程进度,施工方要按照时间计划倒排工期,保质保量完成105线工程项目建设。

随后,宋开慧一行前往陇西河,听取了关于陇西河基本情况及治理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宋开慧对陇西河河长制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务必把河长制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陇西河治理项目的统筹实施,争取实现全河道、全流域污染的同步治理;各级各部门和相关乡镇要加强协作,确保河长制工作有效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