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确保改革工作顺利进行 市检察院召开内设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

来源:
2019-11-27 11:07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25日下午,市检察院召开内设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介绍说明《雅安市人民检察院内设机构改革方案》《雅安市人民检察院内设机构人员调整方案》,安排部署该院内设机构改革工作。

改革后,市检察院共设置内设机构15个,分别为办公室(代表委员联络部)、第一检察部(生态环境资源检察部)、第二检察部、第三检察部(网络犯罪检察部)、第四检察部、第五检察部、第六检察部、第七检察部、第八检察部、法律政策研究室、案件管理办公室、计划财务装备部、检务督察部(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检察技术信息部、政治部(司法警察支队)。

此次内设机构改革,是适应新时代检察工作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

会议指出,全体干警要充分认识到推行内设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在思想上重视认同,在行动上自觉拥护,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落实好改革各项工作,确保内设机构改革工作顺利进行。

通过此次改革和人员调整,要形成符合司法权运行规律、符合检察工作需要、人岗相适、优化高效的人员搭配格局,建立检察人员各归其类、各展其才、各得其所的职业发展通道,推进检察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为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充分有效发挥检察职能提供有力的人才和队伍支撑。

每一位干警都是改革的参与者,在工作落实中,要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要有服务大局、服从全局的担当,正确看待内设机构改革带来的岗位调整和变化,全力支持改革,共同推进改革工作。

内设机构改革政治性、政策性非常强,全体领导干部和干警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防止和克服当面一套、背后一套,当面不说、背后乱说等现象,步调一致,保障改革顺利推进。同时要强化组织观念,服从组织纪律,切实保持思想定力和良好心态,严守保密纪律。要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敢于担当,正确看待个人进退留转。

 记者 李晓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