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召开水土保持委员会(扩大)会议

来源:
2021-08-23 16:19
浏览:
收藏 打印


2021年8月20日,雅安市召开全市水土保持委员会(扩大)视频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黄河生态保护治理重要指示精神和关于水土保持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落实全国、全省水土保持工作会等重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准备工作,研究部署全市2021年水土保持专项审计调查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市水土保持委员会主任、市政府副市长王双全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水保委副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韩永康主持会议,市水保委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市审计局有关负责人在市水利局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政府分管领导、水利局局长、县(区)水保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在各县(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市审计局通报了2016年至2020年水土保持专项审计调查有关情况,市水利局、名山区、汉源县、石棉县分别就市本级和县(区)水土保持专项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发言。

会议充分肯定了“十三五”及2020年全市水土保持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刻阐释了我市水土保持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新机遇,明确了新时期全市水土保持工作的目标、任务和举措。王双全副市长就全市水土保持工作、审计整改和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做了全面系统的安排部署。他指出,水土保持工作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强烈的审计整改意识,围绕雅安高质量发展和加快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勠力同心、履职尽责,切实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王双全副市长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一要深化认识,客观分析水土保持形势;二要高度重视,抓紧抓实问题整改到位;三要加强领导,压紧压实水土保持工作责任,以最好的工作质量、最高的工作标准、最快的工作效率奋力谱写雅安水土保持新篇章,推动全市水土保持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