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梨花次第开汉源赏花正当时

来源:
2019-03-15 10:23
浏览:
收藏 打印

为宣传推介汉源县万亩花海这一独特的农业观光旅游文化资源和“汉源城市IP形象”,依托百公里百万亩乡村振兴果蔬产业带丰富的农旅、文旅资源,2019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汉源县第八届“阳光花海·康养圣地”旅游文化月系列活动于今日在汉源县九襄镇花神广场开幕。

昨(14)日下午,在花神广场周围,商家已经准备好当地美食为梨花节做足准备。不少外地游客已经迫不及待地走进花林,开始在李花、梨花中赏花拍照。

此次文化月系列活动除开幕式外,还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化艺术采风展演活动、蜂鸟网2019年“阳光花海·康养圣地”摄影大赛、“浪漫相约”醉双溪桃花会等一系列精彩活动。

图为14日,游客在九襄镇赏花留影。

雅安日报/北纬网记者  郝立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