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开慧赴宝兴县调研G351夹金山段改造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
2019-07-06 10:57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日前,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一行,专程赴宝兴县硗碛乡调研G351夹金山段改造项目建设工作。宝兴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显泽陪同调研。

宋开慧一行先后前往华能宝兴河硗碛水电站库区塌岸治理工程和G351夹金山段改造项目等地,实地调研了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仔细了解了工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协调解决。

在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后,宋开慧对宝兴县高质量推进项目施工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高度重视,增强安全意识。要牢固树立红线、底线意识,坚决克服侥幸、麻痹思想,严格按照安全生产要求进行施工,定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治,及时清除事故隐患,有效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对履职不到位、疏忽大意等造成重大安全事故的,坚决依法从重处罚。

注重细节,保障工程质量。要围绕“发扬工匠精神、全面提升质量、打造百年工程”目标,科学组织施工,严格检查建材质量,严格把控材料进场、施工工序、工程标准等环节,有序做好施工监理和工程验收各项资料准备,确保工程质量经得起历史检验。

倒排工期,加快项目进度。要进一步强化部门协调配合机制,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建立每月项目进度督导机制,在确保项目施工安全和项目质量的前提下,按计划、高质量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竣工、投产见效。

  记者 孙振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