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军调研文教新城

来源:
2020-03-18 10:50
浏览:
收藏 打印

3月17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军带队赴草坝镇均田村,现场查看四川国际赛事中心建设进度。随后,在文教新城指挥部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新城建设工作及四川国际赛事中心工作推进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欣、草坝镇党委书记车小军、雅安金强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胡超陪同。

杨军同志充分肯定了市文旅融合发展服务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建设雅安文教新城的战略部署。同时强调, 一是要在抓好防疫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抓紧推进项目工作;二是科学规划,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三是加强政策研究,对接职能部门争取项目、资金支持;四是做好园区配套,搞好基础设施建设,展示新城形象;五是加快招商引资,做好学校,特别是大专职业院校的引进落地。

据了解,今年以来,文教新城突出项目抓手,深化落实挂图作战、专班推进、会商调度、限时倒逼等项目攻坚工作机制,协调推动市区各部门,以过硬作风确保工作实效。2020年文教新城开发建设重点项目 11个,全年计划投资6.05亿元(其中:社会投资2.5亿元),纳入市级重点项目4个(续建2个、新开工2个)。滨江路、成实外2期、新城幼儿园等项目稳步推动,年底前将投入使用;滨江绿廊、产学研中心、四川国际赛事中心、雅安体育制造加工园、物流大道、和顺地块开发等项目抓紧前期工作,力争三季度前全面开工;雨城中学、四川(金强)体育康养、农业产业园等项目做好前期工作,为明年动工建设做好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