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政府副市长张桥到姚河坝督导排危工作

来源:
2020-09-28 17:03
浏览:
收藏 打印

9月27日,雅安市政府副市长张桥到G108线回隆段山体高位崩塌点(楠桠村姚河坝)督导排危工作。

张桥一行实地勘察了崩塌点位的爆破排险情况,通过听取汇报了解现场爆破后期排危工作进展情况。

张桥指出,要科学高效开展排危抢通工作,一是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尽快完成爆破后期的排危处置工作。二是做好排危后的道路抢通安排部署,确保抢通工作高效开展。三是做好该路段交通管制和路况信息报送,确保道路运输安全。四是做好社会和车辆驾驶人员解释工作,确保社会稳定。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余云峰、县委书记罗刚陪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