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党史学习方式 作真抓实干三农人——市农业农村局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2021-04-22 08:52
浏览:
收藏 打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为民办实事取得实效。4月21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20余名党员,到天全县新华乡永安村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局党组书记倪林带领全体党员,在市农业农村局“红旗帜”志愿服务队队旗下。党员同志分为两人一组,挥铲挖土、扶苗培土、踏土夯实,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干劲十足。经过辛勤的劳作,成功栽种220株由市农业农村局捐赠的柑橘苗。原本空荡的土地上,一棵棵小柑橘苗扎根沃土,在春日阳光中尽显勃勃生机,形成一道绿色的风景线。

在植树过程中,倪林同志要求,一是要通过党建实践活动,学党史、忆初心,筑牢理想信念基石。任何时候都不能忽视农业、忘记农民、淡漠农村;二是局农业技术专家要走出机关办公室、深入田间地头,用理论指导实践,在实践中提升理论。着力于提升全市农业产业经济效益,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实施乡村振兴;三是要凝心聚力,擦亮唱响“守为农初心,谋乡村振兴”党建品牌。激发党员同志团结协作的精神,活跃党内组织生活氛围,进一步传递为“三农”服务的正能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