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思想 创新实干 为加快建成国家级经开区贡献力量 经开区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建工作会暨干部职工大会

来源:
2019-04-05 08:22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4日,经开区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建工作会暨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和全市党建工作、经济会议精神,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表扬了先进集体和个人,安排部署今年工作。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解放思想,创新实干。经开区的发展定位和目标,就是打造全省大数据产业样板区和全市改革创新先行区、高质量发展引领区、绿色发展示范区,加快建成体现新发展理念的长江上游国家级经济开发区。经开区要对标省内发达开发区,审视自身发展的短板和不足,抢抓机遇、增添举措、推动经开区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持底线思维,营造风清气正、平安和谐的园区氛围。经开区各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要始终坚守党风廉政、安全生产、环境保护、舆论引导底线,增强忧患意识,切实提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能力。

会议要求,要坚持党建引领,突出政治建设。必须把政治建设摆在经开区各项工作的首位,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记者 杨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