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副市长孙久国到天全县调研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
2019-07-09 02:10
浏览:
收藏 打印

7月8日,雅安市政府副市长孙久国到天全县调研食品安全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冯贵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任永强、天全县副县长王玉军、县市场监管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孙久国一行深入四川润兆食品有限公司、汇美农业有限责任公司、华夏双语实验幼儿园调研,详细了解食品生产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食品安全体系建立情况,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以及天全县市场监管局机构改革后的工作等情况。

孙久国肯定了天全县的食品安全工作成绩,并要求:一是天全县政府要加强与企业沟通,弄清发展方向,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困难,要加大对民营经济扶持力度,研究如何通过产业发展带动当地经济发展;二是企业要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对养殖、运输、加工等关键环节的把控,确保食品安全。三是市、县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强对企业的指导和监管,既要减轻企业负担,又要确保食品安全。食安办要主动作为、积极谋划,充分发挥综合协调职能作用,特别是加强与农业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