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兰开驰看望慰问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

来源:
2019-02-12 11:02
浏览:
收藏 打印


2月11日,市委书记兰开驰在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到市委政法委看望慰问全体干部职工,向大家送上新年祝福。开驰书记充分肯定了2018年全市政法工作,勉励政法委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开局就要攻坚、起步就要冲刺”的思想,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主动作为的使命感迅速投入到工作中,精诚团结、奋力拼搏,为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提供坚强政法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开驰书记指出,过去一年,全市政法机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主动担当作为、开拓创新、砥砺奋进,为平安雅安、法治雅安建设作出了重大贡献,特别是平安建设群众满意度测评调查位列全省第3名,成绩来之不易,代表市委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创新的辉煌!

开驰书记强调,政法工作是党和国家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市委高度重视政法工作。政法单位依法履行专政职能、管理职能、服务职能,涉及多个部门、各个方面,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稳定压倒一切,没有稳定的环境就没有发展的基础,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政法工作来保驾护航。雅安的政法工作基础很好,但是工作难度也大,加上我们处于藏区反分裂斗争的前沿阵地,涉藏维稳的责任重大、任务繁重。同时政法工作受到社会广泛关注,怎么体现司法公正,政治建设、社会治理怎么做,都需要政法委发挥把握方向、统筹政法、协调各方的作用,需要政法各单位依法履职尽责,切实把工作做的更好。

开驰书记要求,全市政法机关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雅安发展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省委政法工作会及市委四届五次全会决策部署,充分发挥职能,努力为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提供坚强有力的执法司法保障,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华强,市委常委、秘书长吴宏陪同看望慰问。市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看望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