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振消费信心 增强市场主体活力

来源:
2020-09-09 09:57
浏览:
收藏 打印

本报讯  为贯彻落实省、市服务业大会精神,有效应对疫情和洪灾对我市消费市场的不利影响,进一步提振市民消费信心和增强市场主体经营信心,8日,雅安“消费促进月”启动仪式暨三雅园·雅安味道开园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出席仪式并宣布开园。

本次活动以“游雅安·品美食·欢乐购”为主题,紧密结合县(区)农、旅、商、文等产业优势,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将突出消费回补和激发消费潜力,聚焦假日经济、优势产业、新型消费、升级消费、大宗商品、扶贫产品等,引导和推动我市服务业企业联动开展集中消费促进活动,促进全市消费稳定增长,进一步繁荣活跃全市消费市场。

“金九银十”是传统消费旺季,此次活动从9月8日持续到10月31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以特色美食月活动、旅游消费月活动、房产交易月活动、惠民购物月活动、专项促销月活动等为专题的系列活动,组织多种行业,通过政府引导,企业、商家让利的方式,进一步畅通产销渠道,搭建多元促销平台,让群众得到真正的实惠,增强市场主体活力,激活消费信心,加速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个性化消费需求。

三雅园·雅安味道园区和协和广场欧式风情街是市区两级党委政府重点打造、市文旅集团匠心奉献的夜间经济核心区,也是我市标志性文化旅游消费商圈,将为广大市民和外来游客提供时尚、地道的美食、休闲、娱乐、文创等消费,带动释放雅安夜间文旅消费活力。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军出席仪式,副市长朱莉出席仪式并致辞。 

记者  郑瑶  郑雨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