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改革做细做实 努力开创医疗保障事业新局面

来源:
2020-03-16 11:23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12日至14日,省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琦来雅调研医疗保障工作。    

吴琦先后前往我市经开区川西大数据产业园、石棉县、汉源县九襄镇等地,详细了解川西大数据产业园对全省医保信息系统灾备中心建设的支撑条件和能力、县域医共体建设中医保管理服务等工作,并就医保扶贫开展了深入走访。    

通过三天的调研,吴琦对我市医疗保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在雅安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雅安医疗保障部门在落实跟进国家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试点、医疗救助、医保扶贫、县域医共体建设试点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    

吴琦指出,雅安医疗保障部门要进一步探索医疗保障改革,认真研究学习《关于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意见》,努力提升基层医疗机构服务能力和水平,高度重视医保扶贫工作,着力研究解决县域医共体建设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鼓励雅安医保人要拿出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信心与决心,坚持解放思想,创新举措,将改革做细做实,努力探索出可复制推广的经验,努力开创医疗保障事业新局面。    

副市长于冀川陪同调研。

记者  柳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