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云高谈民营经济发展局的举措

来源:
2019-11-18 16:00
浏览:
收藏 打印

主持人:那么在激发咱们企业创新活力和转型升级方面。我们也很想知道咱们市民营经济发展局,有一些什么样的举措?我想只有咱们的民营企业他能够有持续地创新活力,能够不断地转型升级才能够更适应咱们,雅安的整个绿色发展示范市建设的要求。

嘉宾:雅安的产业总体要迈向中高端那么创新驱动是核心的动力,转型升级是必经的途径市委、市政府围绕“5+1”绿色产业体系,展开了一系列的工作部署,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下一步,我们将通过重大技术装备首台套政策、政府采购等手段扩大雅安企业对新技术和产品的应用,努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赢得更多的机会更多的时间,在平台建设上 我们搭建了高校、科研院所、知名企业与在雅的民营企业家交流合作平台,做强了企业孵化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