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公安局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来源:
2020-07-03 09:08
浏览:
收藏 打印

7月1日,市公安局召开局务工作会议,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传达贯彻近期中央、省、市系列重要部署特别是市委书记兰开驰近期对全市公安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总结回顾上半年各项公安工作,表彰表扬2020年度全市公安机关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春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在家局领导,各分县局局长、市局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驻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高林主持。

春刚副市长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把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重要指示精神与推动雅安公安事业发展融会贯通起来,在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汛防灾等重点任务落实的前提下,紧紧围绕省厅绩效考核“指挥棒”,全面梳理分析当前在公安基础信息化、执法规范化、队伍正规化建设中存在的不足,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方向,因时因势调整工作重点,提升工作质效,推动各项工作创新局面。一是疫情防控再加固。要发扬“枫桥经验”,结合“一标三实”“六进六边”,加强风险评估和预警研判,会同有关部门深入细致开展涉疫矛盾纠纷排查调处。二是政治安全再加压。(略)三是维护稳定再加劲。要力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抓社会治安防控,围绕高中考等重要节点,着力净化社会治安环境,力保社会稳定、治安安全、交通畅通。四是防汛工作再加码。要总结和运用去年“8.22”特大暴雨抢险救灾的成功做法,坚持汛期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健全完善各项防灾减灾应急预案,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严密监所安全管理、深入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五是队伍建设再加力。要切实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推动巡察整改常态化、长效化。要确保内部安全管理、强化爱警励警、固化表彰奖励机制,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士气、激励斗志,保持队伍旺盛战斗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