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积极开展一季度营商环境指标提升评议工作

来源:
2020-04-20 09:49
浏览:
收藏 打印

按照省人民政府关于全省营商环境指标提升工作的安排部署。近期,我市正在积极开展一季度营商环境指标提升专项行动评议工作,在自评的基础上接受第三方机构现场核验。4月14日、16日,由第三方评估机构和省直部门人员组成的核验工作组来雅,对我市招标投标、纳税、获得用水、获得用气四个指标开展核验。工作组通过查看业务系统、查阅文档资料、进行座谈等形式,分别在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雅安市税务局、市天然气公司、大兴燃气公司、市供排水公司进行现场核验,各涉验单位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工作组开展核验工作。

我市将以此次评议工作为契机,充分发挥“以评促改、以评促优”的督促引领作用,不断提升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