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综合演练顺利完成 提升抗震救灾实战能力 四川省2020年抗震救灾综合演练宝兴县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
2020-06-05 10:31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日前,四川省2020年抗震救灾综合演练宝兴县工作推进会召开。

会议通报了此次应急演练工作准备情况,并对宝兴县承担的有关任务分工以及后勤保障和维稳等相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此次会议还分别听取了指挥部综合协调组、灾情监测研判组、抢险救援组等有关参演单位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解决目前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宝兴县委主要负责人表示,自演练方案下发以来,指挥部各工作组和各参演单位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思想,立足于提升抗震救灾实战能力,开展了研究演练脚本、完善科目设置、搭建演练场地等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目前,各参演单位蓄势待发,各项筹备工作进展有序。

会议同时从三个方面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指挥部各工作组和各参演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综合演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锻炼应急队伍,做到灾害发生时应急救援工作能够科学、有序、高效开展;要立足实战,扎实做好综合演练各项筹备工作统筹协调,相关县领导和县级部门负责人要亲自应战、督战、参战,当好“演练员”,确保在演练中不错位、不缺位、不越位;要切实营造干净有序的城乡环境、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和安全周到的工作环境,确保综合演练顺利完成,演出成绩,练出成效。

记者 孙振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