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源县委组织部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
2018-09-05 17:24
浏览:
收藏 打印

9月3日,汉源县委组织部召开职工会,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汉源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琦主持会议。

曾琦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是把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反反复复认真研读,学深、学透、学精,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工作、破解难题。二是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汉源实际,振奋精神、主动作为,认真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人才工作等重点工作任务落实,不断提高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三是坚持创新引领,把创新理念贯穿组织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增强组织工作服务大局的前瞻性、预见性和科学性,为建设“大美汉源、区域中心”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