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宣传 扩大知晓率 确保督导评估工作有序推进

来源:
2019-09-07 10:16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9月6日,我市召开动员会,对省级语言文字工作督导评估的主要内容及方式、评估流程等进行解读,并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根据国务院、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关于语言文字工作督导有关文件精神,今年12月,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拟对我市开展省级语言文字工作督导评估。此次督导评估工作以党政机关、学校、新闻媒体、公共服务行业、城市街区为重点,切实发挥国家机关的龙头作用、学校的基础作用、新闻媒体的示范作用和公共服务行业的窗口作用,全面提高城市语言文字规范化水平。

会议指出,各相关部门要按照文件要求制定工作方案、完善具体措施,积极组织普通话培训考级工作,完善持证上岗;教育系统要抽调老师帮助培训。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及时将本次会议的精神和要求传达到本单位、本系统,全面启动各项工作;要在本单位、本系统、本区域广泛开展语言文字规范化宣传、扩大督导评估的知晓率,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对待此次工作;要结合职责分工,认真研究细化工作措施,分层落实责任,确保工作有序推进。

副市长衡彤出席会议。

记者 彭艳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