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政府副市长于冀川到石棉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2021-01-19 07:04
浏览:
收藏 打印

1月19日,市政府副市长于冀川一行到石棉县新棉街道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县政府副县长彭春雄参加检查。

于冀川一行实地查看广元堡社区值班值守情况、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详细了解了新棉街道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居家隔离等工作落实情况。

于冀川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省、市、县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二是要综合运用“人防+技防+智防+联防”等措施开展疫情防控,做好重点人员、重点环节、重点场所的排查管控,做到“外防输入、人物同防”。三是要全面扎实做好社区网格化、精细化管理,不断完善应急预案,推动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