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区融媒体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来源:
2019-03-21 21:12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今(21)日,雨城区融媒体中心正式挂牌成立,以更好地适应传播新趋势、加快媒体融合发展,不断推动雨城区新闻舆论事业创新发展。

雨城区融媒体中心正式揭牌成立,标志着雨城区新闻媒体告别传统单兵作战模式,实现资源整合、平台聚合,这也标志着雨城区迈出了探索媒体融合发展、实现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大合唱的新步伐。

雨城区融媒体中心建成后,将围绕建成主流舆论阵地、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基层民声聚合平台的目标定位,全面推进雨城区媒体资源在机构、内容、渠道、平台、人员、经营、管理等方面深度融合,促进基层宣传工作更好服务党委和政府的中心工作、更好服务群众,不断提高雨城区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和影响力。

记者 刘庆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