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牢安全发展理念 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2019年“雅安市安全生产月”暨“安全生产雅州行”活动启动

来源:
2019-06-14 17:46
浏览:
收藏 打印

6月14日,2019年“雅安市安全生产月”暨“安全生产雅州行”活动启动。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冬林出席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副市长、市安委会常务副主任苟乙权,市政协副主席王锐,市安委会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帅维,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贺志国,市公安局副局长李宝林,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熊军,雨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漆贵良出席仪式。

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以危险化学品安全为重点、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通过开展宣传教育和广泛深入“查找身边安全隐患”,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增强全民安全意识。
  苟乙权在致辞中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紧扣活动重点和主题,以“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意识、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为目标,推动各级各部门和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责任,围绕重点行业领域开展问题整改、典型宣传、隐患曝光、知识普及、有奖举报等既有声势又有实效的宣传教育活动,切实促进全市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雅安绿色发展示范市建设做实安全保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活动现场,我市应急管理系统代表向全社会发出倡议,危化企业负责人作了“安全底线守护”公共承诺,诗朗诵《安全在我心中》、歌伴舞《平安是福》等文艺节目,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60余家市、区部门和企业、社会组织还在现场开展了安全咨询及安全演示互动,近距离向公众宣传安全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