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战略合作 共创美好未来 兰开驰赴中国电信四川公司对接工作

来源:
2020-03-23 12:33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3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兰开驰赴成都拜会中国电信四川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郑成渝,就进一步深化地企合作进行对接。双方一致表示,将持续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加快5G网络、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进度,提速川西大数据产业园建设步伐,打响“西部数港·中国雅云”品牌,地企携手共创美好未来,共同为促进全省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兰开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中国电信四川公司长期以来给予雅安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积极参与川西大数据产业园建设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近年来,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把发展大数据产业作为推动雅安高质量发展、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的强大引擎,举全市之力、集各方之智,加快建设川西大数据产业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宅”生活连接“云”生活催生的以数字化、网络化、信息化为主导的新经济新业态新模式,给大数据产业发展带来重大新机遇。化“疫”为机,发展5G网络、大数据产业正当其时。希望中国电信四川公司继续发挥自身网络、技术、人才、资金等方面优势,一如既往全力参与川西大数据产业园建设,支持雅安大数据产业不断做优做强做大,加强与雅安在5G网络建设推广应用等方面合作,地企携手互利共赢高质量发展。

郑成渝说,雅安坚决贯彻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加快建设川西大数据产业园,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特别是川西大数据产业园建设起步早、规模大、规格高、条件好、发展快,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彰显了真抓实干、雷厉风行的“雅安速度”,令人惊叹、值得学习。中国电信四川公司将务实推动双方合作,全力加快川西大数据产业园既有合作项目建设进度,千方百计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与雅安一道多方联动、加强协作,共同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四川纳入国家数字经济创新试验区等机遇,大力推进数据采集、存储、分析、加工、应用,不断提升川西大数据产业园建设水平,把“西部数港·中国雅云”打造成四川的一张亮丽名片。

市领导李东、苟乙权;中国电信四川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周清久,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蒋成参加活动。

首席记者  彭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