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在成都举办雅安投资推介会的亮点

来源:
2021-09-22 17:27
浏览:
收藏 打印

【主持人】刚才您说了,西博会的成功举行对雅安来说是倾尽全力,不管是人力物力各方面都做到了最好,希望借本次西博会召开之机,让更多人来认识雅安,熟悉雅安,将雅安推向更好更大的平台,那么我市在成都举办雅安投资推介会,那么本次推介会有什么亮点?

【嘉宾】本届西博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在这个特殊背景下举办的,也是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举办的一届西博会,与往届相比意义重大。

我们首次使用“全新展演+会议”的模式,开场5分钟的展演将采用舞台艺术与视频以及多种高新手段,包括电动升降纱幕+全息投影相结合的方式呈现雅安的熊猫与茶叶两大世界IP,用一台充满意境氛围、具有历史厚重感和地域特色的表演引发观众情感共鸣,进而认识雅安、了解雅安。和以往相比,我们以往仅有会议模式。这次会议,我们还不断创新,首次由川观新闻对大会进行网络直播。采取网络直播的形式让投资推介会的受众范围会更广、发布速度会更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