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城市管理监督局来我市调研

来源:
2019-07-17 11:04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16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城市管理监督局二级巡视员许建元,四川省城市管理执法监督局副局长唐德福一行,赴我市开展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行动专题调研。

上午,调研组先后来到市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中心、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八大队,调研了城管队伍标准化建设等情况。实地走访领地小区,调研“市容环境大扫除,干干净净迎国庆”工作开展情况,与办事处、社区干部、居民进行交流。并检查雨城区先锋路广告店招规范提升、沿线出摊占道整治等情况。最后来到雨城区西康路东段,听取了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与大学“联姻”探索城管执法雅安模式、推进法治能力建设等工作汇报,观摩了执法队员现场执法。

下午,调研组一行来到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现场参观了城管博物馆、图书馆、健身室、心理咨询室,调研城管队伍建设、文化建设等情况,并召开了汇报会和座谈会。

会上,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负责人就我市“强转树”专项行动暨“市容环境大扫除,干干净净迎国庆”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就城市管理向城市治理转变的工作提出建议。调研组对我市城市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认为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城管部门工作思路清晰,“强转树”工作抓细、抓准、抓实,要在工作中总结出好的经验,进行全国推广,提高城市管理工作水平。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市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全市城市管理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副市长孙久国陪同调研。

记者 李桃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