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冬林检查防汛应急准备工作

来源:
2020-06-17 16:06
浏览:
收藏 打印

6月16日,雅安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冬林检查芦山县防汛应急应对准备工作,先后检查了芦山县大川镇政府、大川镇中咀电站、长石坝电站,并就去年“8·22”灾后应急工程建设和今年防汛工作提出要求。

王部长强调:大川镇在去年“8·22”特大洪涝灾害中损失严重,政府和企业特别是电站要汲取经验教训,提前谋划,及早做好防汛应急准备。一是切实提高认识。据预测今年的降雨量将超过去年,形势非常严峻,务必引起高度重视。二是认真编制预案。相关企业要认真编制应急预案,按程序进行审查报批备,预案要有针对性、指导性,并加强人员培训和演练。三是加强物资储备。要立即充实应急器材和生活物资储备,确保安全度汛。四是加强值班值守,保障信息畅通,确保有情况能及时应对处置。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吴潮海和当地政府相关领导一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