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福带回家 幸福新起点——天全县成功举办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

来源:
2019-01-23 10:31
浏览:
收藏 打印

节目《常回家看看》

现场观众热情洋溢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二郎山上瑞雪飘,又是一季绿春草;龙湾湖畔爆竹声,又是一轮新年到!1月21日晚,由天全县委、县人民政府主办,天全县委宣传部、县文新广局承办的以“回家”为主题的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在该县体育馆举行,为天全人民献上了一场丰富的节日盛宴。

“或许你是来到天全投资、旅游的外地朋友,或许你是他乡归来的游子,或许你是回乡准备大展宏图的商界精英,或许你是正奔走在回家路上的莘莘学子。我们在这里,一起给你拜年啦!”晚会一开场,主持人便激情点燃了现场气氛。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许多在外打拼的优秀天全儿女也回到家乡来到晚会现场,现场观众用热烈的掌声为他们送上故乡的欢迎与祝福。

整台晚会分为《把福带回家》、《常回家看看》、《幸福新起点》三个篇章,“家”的浓情贯穿始终。

晚会在优美的歌伴舞《把福带回家》中拉开帷幕。随后,一首首旋律优美的歌曲、一段段姿态婀娜的舞蹈轮番登台,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小朋友们清脆悦耳的合唱《天全之源》,向大家讲述了天全当地女娲与红叶的传说;表演唱《常回家看看》,琅琅上口的歌曲和现场气氛相配合,在突出年味的同时,也体现了晚会的主题“回家”。歌曲《再唱二郎山》、方言小品《马大花三开门》、快板《脱贫攻坚奔小康》等多种形式的表演,不仅给观众带去了欢声笑语,更表达了15万天全人民对党和政府、以及关心支持天全发展的社会各界的诚挚谢意,坚定了天全县“绿色发展、特色发展、转型发展”的战略思路。

记者在晚会现场看到,舞台场地设计为一扇打开的“回家大门”,不仅是对包括农民工在内的返乡人员表示欢迎,更是对在天全投资、兴业、工作的人们欢度春节的关心牵挂。晚会营造了浓浓的过新年、迎新春氛围,更传递了温暖、亲切、舒适的回家过年情怀。

“我常年在外打工,只有逢年过节才能回到家乡。这次回来看到这场特别的晚会,我很高兴!整台晚会不管是舞台设计、还是节目表演都很好看,很上档次。”家住老场乡王家村的村民王尧看完演出后激动地告诉记者,晚会让他感受到了回家的温暖,自己感觉很幸福。

在过去一年里,15万天全儿女在天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务实进取,齐心协力描绘新蓝图、续写新篇章、再创新辉煌,全力推动天全发展振兴,全县人民迈上了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为下一步建成“特色发展”的生态强县打下了坚实基础。

告别激情奋进的2018,二郎山下迎来新一轮的春日阳光。如今,在崭新的2019年,天全人民将继续以永不懈怠的精神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推动天全发展再建、整体跨越,为加快建设生态强县、谱写天全发展振兴新征程壮丽篇章努力奋斗。

记者 郑雨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