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朱涛来荥督导调研景区安全工作

来源:
2020-12-16 17:15
浏览:
收藏 打印

12月15日,副市长朱涛深入荥经县龙苍沟镇熊猫民宿村、叠翠溪4A级景区督导调研疫情常态化防控及食品、消防安全等工作。

调研中,朱涛详细询问客流、消费数据等情况,重点调研了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措施落实情况。朱涛指出,要严格落实旅游安全防范、景区运营管理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措施,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首位、落到实处。

朱涛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强化安全意识,守牢安全底线,制订落实应急预案,形成旅游安全是生命线的思想行动自觉。要压实安全责任,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景区运营者的主体责任,全力做好旅游安全服务保障工作,对责任落实不到位、工作不力的要严肃问责。要落实安全措施,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切实强化风险预判和应急值守,加大隐患排查整改力度,加强应急演练,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

副县长赵勇,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