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禁毒委员会副主任、公安部党委委员、副部长杜航伟一行莅临雅安调研指导禁毒工作

来源:
2020-10-22 09:13
浏览:
收藏 打印

近日,国家禁毒委员会副主任、公安部党委委员、副部长杜航伟一行莅临雅安调研指导禁毒工作时强调,要坚定信心,守好关口,筑牢全国堵源截流第二道防线前沿阵地,为全国禁毒斗争作出重要贡献。

杜航伟副部长与调研组先后深入四川荥经县青龙查缉点、荥经县禁毒教育基地、雅安市公安局,实地调研考察查缉点堵源截流、禁毒预防教育和禁毒综合治理工作,慰问基层公安民警和禁毒工作人员,对四川雅安贯彻落实党中央有关决策部署、深入开展禁毒人民战争的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调研督导。杜航伟副部长指出,近年来,雅安市禁毒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禁毒重要指标呈现出“三升三降”的良好态势,特别是青龙查缉点作为G5京昆高速四川段唯一一个常设反向查缉点,查缉模式规范,部门联动有力,工作务实有效,打造的“六位一体”工作模式具有示范意义。在禁毒预防教育方面,能够依托禁毒教育基地,开展多种形式、载体丰富的警示教育活动,加大对新型毒品知识的普及教育和思想引导,将禁毒社会化工作往纵深方向引入。

杜航伟副部长强调,雅安公安要按照公安部党委的各项部署要求,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工作的指示精神,特别是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8·26”授旗训词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开展好社会稳定和禁毒查缉各项工作,持续深化“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为实现全国毒品形势持续好转发挥更大作用。

国家禁毒办常务副主任、公安部禁毒局局长梁云,省禁毒委副主任、禁毒办主任、厅专职党委副书记胡钢,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市领导戴华强、张春刚随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