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山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万友赴深圳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来源:
2019-05-20 09:35
浏览:
收藏 打印

2019年5月14日—1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万友率队赴广东深圳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5月15日上午,周万友陪同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前往宝能集团进行了参观,与宝能集团高级副总裁、宝能文旅集团董事长王茂亮等就意向合作项目进行深入洽谈。周万友表示,名山区位优势突出,发展前景广阔、潜力巨大,希望能与宝能集团加强合作,依托宝能集团集科技园区、城市综合体和国际商务区于一体的综合开发模式,在成雅工业园区落地建设宝能产业新城,在合作中加深友谊,实现互利共赢。    

5月15日下午,周万友陪同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与荷禾(深圳)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就月亮湖旅游度假区项目进行洽谈,并对前期项目开发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协商解决。周万友表示,月亮湖是名山生态茶产业文化旅游经济走廊上的重要节点,旅游度假区的建设有利于壮大全区旅游康养产业,对名山未来发展意义重大。希望能双方能加强合作,尽快解决土地、规划等方面的问题,推进月亮湖旅游度假区项目早日落地建设。    

期间,周万友还在驻地组织召开招商推介会,广州市雅城办公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人田敏,深圳市贝优特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显洪,深圳市铭镜塑胶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万虎等名山籍在深圳发展人员参加会议。会上,周万友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近年来名山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建设、工业发展等情况,对名山其他重点项目进行了推介,周万友表示,名山区位条件优越,发展潜力巨大,真诚欢迎各位名山籍企业家回乡发展,共建美好名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