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银行贷款四川芦山地震灾后重建项目—城建、交通子项目审计见面会在荥召开

来源:
2019-04-12 18:02
浏览:
收藏 打印

4月8日,世界银行贷款四川芦山地震灾后重建项目—城建、交通子项目2018年度财务收支和项目执行情况审计见面会在荥经县召开。会议由四川省审计厅涉外审计处处长李红主持,省审计厅副厅长唐萍,省城建项目办主任杨搏,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党委成员、副局长胡旭,雅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桥,荥经县委副书记、县长古玉军,石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付君太等参会。

会上,宣读了项目审计通知书及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介绍了审计范围、重点内容等情况,汇报了省、市、县相关项目的执行情况。

雅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桥作表态发言,表示此次审计工作是对我市世行贷款四川芦山地震灾后重建项目工作的一次全面把脉问诊,要高度重视,全力配合审计工作,针对查摆的问题落实整改措施,确保世行项目高质量、高标准推进。

省审计厅副厅长唐萍强调,要及时提供真实完整的项目资料和数据,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做到审计工作公开、透明、公平、公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