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行惟勤 苦干实干 争做高素质优秀年轻干部 新时代治蜀兴川执政骨干递进培养雅安计划市本级年轻干部铸魂工程第一期培训班结业

来源:
2019-01-17 11:20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基于筑牢年轻干部理想信念的重大考量,市委决定实施新时代治蜀兴川执政骨干递进培养雅安计划。昨(16)日,新时代治蜀兴川执政骨干递进培养雅安计划市本级年轻干部铸魂工程第一期培训班正式结业,举办了学员座谈暨结业典礼。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杨俊辉出席会议。

培训班为期两个月,主要包括集中学习和返岗实训两个阶段。培训期间,《以先进的政治文化引领政治意识》《“一干多支”中雅安的定位与发展问题探讨》《乡村振兴战略解读》等专题讲座涵盖了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知识及法律法规等领域,令学员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同时,深入社区、乡镇、企业的现场教学为学员铸就了能力之魂;拓展训练、论坛分享、课间拉歌、课后交流等过程,增进了学员间的团队友谊。

杨俊辉肯定了培训班41名年轻干部的学习成果。他强调,年轻干部要筑牢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对党绝对忠诚、树牢宗旨意识,做一个有信仰的人。要保持敢担当的勇气、练就担当的本领、掌握善担当的艺术,将干劲足、拼劲足、闯劲足等优势转化到干事创业上,做一个有担当的人。要明辨是非、公私分明、敬畏纪律,做一个有操守的人。希望大家不负组织重托,惟行惟勤、苦干实干,努力争做高素质专业化实干型的优秀年轻干部,为推动雅安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年轻力量。 

杨理梅 记者 张雨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